close

好了  好了~終於要上軌道了
(咳~清老痰)
也不知大家是不是還記得(我沒忘記你忘記我.....)
就是我說過要來賣皂的事!
紅配綠啊以後你再也沒資格罵小孩寫作業
老是拖拖拉拉了啦,事實証明   他就是遺傳你啊
 (自戳太陽穴5下)

從去年暑假的申請營登,免廠登作業
到過了一個年     寒假也一去不回頭
我 終於 終於 要來賣皂了

期實     這件事也不是在下我愛拖拉的
手工製皂本來就需    較多時間來製作 等待
每顆皂    固化到天然熟成  約需45天
~    ~      ~      ~
等等 再等呀等青春變成魚尾紋

~   ~     ~   ~~
在下我又是以良心起業來經營的(大力拍胸膛~咳)
做了幾批測試精油.配方再改進
(期實也沒改多少啦,就是造型改比較多)

今天     總算要來鄭重宣佈粉絲團

#17里皂工坊      17km    正 式 啟 動 (好像要來個按鈴之類)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17km.soap/

對我有所期待的人
喜歡手工皂的人
有空幫我按個讚歐(鼎王式深深深一鞠躬)

#品牌故事(我決不會縮~偶然拜訪日本,品嚐到高齡70歲無老波波的冰淇淋豆腐....這類故事的)

新竹南寮有個     美麗的17里海岸線
17里皂工坊     就在南寮的13-1號悄悄萠芽      (對啦,我家門牌)

在還沒有成為專職管理我家的工作前(講家管會嘴軟)
就愛用手工皂,不管是環保愛地球 還是減少化學接觸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天然的 當然最好啊
離開OL生態後   
身為牡羊座的我對任何事物都熱情積極爆發力強勇於嘗試精力旺盛......(以上唐老穌說的)
接觸了手工皂一去不回頭的愛上
林先生 (是啦,就是我的先省)   在去年署假不經意的問我
你     想   創   業  嗎? 賣賣手工皂
我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這個男人,心裡驚嚇想著你要失業了嗎?????
幸好 林先生只是要我多Try人生(呼~鬆了一大口氣)
謝謝林先生推了我一把人生轉個彎往前邁進

我住在美麗的17km海岸線附近
為了健康    為了環保    也為了賺錢啦
創立17km手工皂品牌    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7km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yu17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